我死了。

一份甜到齁牙的喻叶

情人节送你一个段子 @哈哈哈欠° 




叶修醒来还是头昏脑涨的,被子严严实实裹住自己,手的下面垫着一个暖水袋。

 

桌子上除了早就凉透的早餐还有一盒退烧药。最近昼夜温差太大,叶修不幸中招。

 

叶修一边想着喻文州这王八蛋前几天就说会来看自己,这都快一个星期了,连个人影都没看见。改天一定要去竞技场轮他十几次。

 

窗帘没有拉好,临近中午的阳光有些刺眼,叶修下意识眯了眯双眼,这时一双手伸了过来轻轻盖住了他的眼睛,额头微微一热,一个吻轻轻落了下来,耳边响起一声轻笑:“前辈中午好。”

 

叶修一顿:“文州?你什么时候来的?”

 

“之前不是说了吗,蓝雨下周和兴欣有一个联谊赛,我有点等不急了,就先过来了。”喻文州慢悠悠地说。

 

“不......我不是说这个。”

 

“你怎么会在这里。”叶修指着了指这个房间。

 

“陈果放我进来的。”

 

叶修:“... ...”

 

叶修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比较好:“你是不是还顺手给她签了个名?”

 

“是啊。”喻文州点了点头,“我感觉一份签名就能来见到前辈还是挺值的。”

 

“少天呢?”叶修抬了抬胳膊想要起床,但是几次尝试都没能成功起来,因为喻文州整个人都趴在他的身上。

 

“真令人伤心,刚刚睡醒就四处找少天。”喻文州把脸埋在叶修的侧颈,轻轻咬了咬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我把他留在蓝雨,替我看着他们训练。”

 

叶修浑身一僵:“你别闹了,我还没吃饭呢。”

 

“你吃饭,我吃你。”喻文州顺着侧颈一口咬在叶修的锁骨。

 

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吃个屁,快起来。你什么时候也这么爱撒娇?”

 

“因为我发现前辈格外心软,只要撒撒娇就可以想做什么做什么。”喻文州叹了一口气,随即抱着叶修不放手,“我吃醋了。”

 

叶修伸手掐了掐喻文州的腰,没有用多大的力气更像是在捣乱:“小文州乖,快起来,哥哥要起床吃饭了。”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地拍开掐在自己腰上的手:“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儿了?”

 

叶修轻轻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喻文州的头发软软的轻轻蹭着叶修的手,叶修心头忽地一软。

 

喻文州蹭了一会儿就强制性拽下叶修在自己头上为所欲为的手,与自己十指相扣:“就一会儿,我就抱一会儿。”

 

正午的阳光透过窗帘与窗帘之间小小的缝隙找在两人身上,窗外的鸟叽叽喳喳叫着,屋子里的空调嗡嗡响着往外输送着暖风,紧紧相拥的两人没有说话,他们就这样抱着就仿佛找到了如世珍宝。

 

喻文州抬头一脸认真地说:“叶修,我硬了。”

 

叶修浑身一僵,回过神的叶修开始声讨喻文州这种披着斯文人的外衣却搞着流氓事迹的行为,如果忽略掉他通红的耳尖,这次的声讨应该是很严肃的。

 

喻文州眼里都快柔出水来了,嘴角绷不住的笑意荡漾开来,他就这样一脸温柔地注视这有些害羞的叶修:“我逗你的。”

 

叶修脸瞬间通红,他扑过去挠喻文州的痒痒:“好呀,你这小子,心都要坏出水了。”

 

蓝雨队长喻文州有一个只有叶修知道的秘密。

 

他怕痒。

 

喻文州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两人在床上闹成一团,喻文州的右手护着叶修的后脑,防止他不小心磕到哪里。左手搂着叶修的腰,让他可以更贴近自己。

 

他乐意把自己所有的弱点缺点统统告诉给叶修,因为只有在叶修这里他什么都不需要隐藏。

 

 

评论 ( 22 )
热度 ( 5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清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