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all叶】我就是要喝啤酒

叶修,一位在咖啡店勤工俭学的五好青年。


最近却有些烦恼。


他觉得最近光顾店里的客人,大脑发育的都不是很正常,他怀疑是小时候喝不良奶粉喝傻了,总之就是怎么跑偏怎么发育。


比如上个月的黄毛客人。


说是客人其实看起来就是个学生样子,但是虽然长相嫩,但这位偏偏穿着风格极其杀马特。一件铆钉皮衣,皮衣上的铆钉活能把人晃瞎,站在马路边隔着两条街都能给人当闪光灯用。里面穿了件稍微紧身的背心,六块腹肌呼之欲出。整个人大马金刀往那边一坐,身边方圆五米人员自动躲离。


毕竟这人看起来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叶修身为一名尽职尽责的店员,成了那五米真空地带除不好惹混混外的唯一活物。


叶修低头悄悄瞅了瞅这位黄毛的腹肌。


“身材真好。”叶修默默想着。


叶修又低头看看了自己的小肚子。


有点羡慕。


黄毛拿着菜单一言不发,叶修本着职业习惯开始猜这个与众不同的腹肌黄毛会点什么咖啡。大概会点些苦的,死活不加糖的那种。


叶修想着想着觉得按照不好惹混混的的习惯,这个人应该会拥有一个惜字如金的人设。


还没等叶修思考完,黄毛开了口:“诶,你们店里的咖啡还挺多啊,但是怎么颜色看起来都这么黑啊,很苦吗?我其实比较喜欢颜色淡一点的,诶,就像你眼睛的颜色,褐色。我觉得很甜啊,你好你好,我叫黄少天,你看我衣服酷不酷?”


叶修:“... ...”


叶修深呼吸一口气,转身拿出另一张纸递了过去:“您好,这里面都是口味偏甜的。”


黄少天虽然接了过去,但是眼睛还是盯着叶修。 


叶修本着直觉觉得这个人大概是有病。


黄少天等了半天看叶修没一点反应,只好又说了一遍:“我叫黄少天。”


叶修:“... ...”


哦。


原来在等这个。


叶修:“... ...叶修。”


黄少天很满意低头继续看菜单:“诶,你们这里的甜点看起来挺好吃的啊,说起来甜点,我也会做一点,但是就是不大好吃,这回咖啡看起来都挺甜的,你们这里加的奶是什么奶啊?是正经牛奶吗?昨天我室友还和我吹,说你们这里的矿泉水可以续杯。”


“... ...”叶修有点脑壳疼,“请问想点什么?”


黄少天放下菜单,惜字如金地说道:“啤酒。”


叶修:“???”


砸场子的?


在叶修把这喝假酒喝多了的扔出去之前。有个人及时赶过来救了场。


这人看起来清清爽爽,和哪位黄毛形成鲜明对比。


那人笑了笑,对着叶修说:“不好意思,这人带着脑袋就是为了显高的,给你添麻烦了。我叫喻文州,是他的室友。”


叶修默默地想:“哦,是说矿泉水续杯的那个。”


浑然不知被惨卖队友的喻文州继续说:“非常抱歉,这个请收下,就当赔罪的了。”


说完不等叶修拒绝,就架着黄少天飞速远离,活像后面有八百标兵追着一样。


叶修:“... ...”


翻手一看被硬塞的那张纸。


XX酒店房间302。


???


现在学生的操作都这么骚的吗?


回到学校的喻文州陷入沉思。


酒店的那张卡怎么没了???


还有星期的... ...


那人一身西装,拎着手提电脑。


脸上架着副平光眼镜很好的把尺寸不大一样的双眼遮住。


一副社会精英的模样。


刚开始只是沉默地在角落对着电脑敲敲打打,连着来了三四天后,那么偶尔会和叶修聊上那么一两句。


王杰希待人接物的尺寸一直把握得很好。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话都拿捏得很清楚。


王杰希有信心,假以时日叶修一定会明白自己的好,知道自己是一个可靠的男人。


王杰希默默地想。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个变化来自自己的好友喻文州灌了自己假酒。


王杰希喝多了时既不闹也不吵,他是属于安安静静类型,乍一看和平时没什么不同。


王杰希来到咖啡店。


叶修第一时间发现了他:“还是拿铁吗?”


王杰希:“不,我要啤酒。”



END


评论 ( 17 )
热度 ( 418 )

© 承清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