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all叶】不一样的牛郎,送给不一样的你

 @老子是个好东西 你要的牛郎梗,请查收。





叶修,铁打的直男一个,今天却被魏琛拐到了牛郎店。


被拐的经历说起来也挺简单的,魏琛说要给叶修庆祝他的成人礼。


魏琛是叶修的上铺室友,但是他上学晚,比叶修大了一岁多,也就是说他在一年前就成年了。平时也格外关照叶修,属于那种关系好到可以互撸的地步。


所以在魏琛说要带叶修庆祝他的成年礼,叶修也没有多想。


叶修进到牛郎店也没有多想,吃着水果唱着歌。但是等到一群男人推开房门的一刻起,叶修终于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这群男人有的画着浓密的眼妆,有的上身赤裸露着腹肌,有的穿了一身的豹纹,有的拿着小皮鞭啪啪抽。


最后那个拿着小皮鞭的男人头上还顶着个鱼缸,这就很奇特了,如果忽略了脑袋,一身皮衣属于那种该露的地方露,不该露的地方也露。配着脚底下的红底高跟鞋,简直色.气得不成样子。


但是一旦目光上移,盯着他的头顶上看的话,就会不由自主觉得这个人是从马戏团来的。


叶修悄悄捅了捅旁边乐得正欢的魏琛:“这人是在耍杂技吗?”


“就说你见识少吧。”魏琛乐得更开心了,冲着那人招了招手:“这是我的爱徒,喻文州。”


喻文州冲着叶修和善地笑了笑。


叶修瞅了眼笑得温和的喻文州,又抬头扫了眼不远处的妖魔鬼怪。


他感觉他大概是进了盘丝洞。


“姓魏的,你给我解释清楚了。”叶修揪着魏琛的衣领吼道。


这也不能怪叶修公共场合下大声喧哗,毕竟在今晚之前他都是一个铁打的直男,什么时候见过这种阵势。


“这是送给你的成人礼物。”魏琛显然也理解叶修,非但没有生气反而一招手把对面的妖魔鬼怪都叫来了:“兄弟啊,你看我多仗义,今晚店里的头牌都在这里了。”


“那你店里的头牌还真是多,都能组成一个连了吧。”叶修表情冷漠,“古代青楼老板都被称为老鸨,他们叫你什么?老鸨夫吗?”


魏琛沉默了两秒:“其实我们这里很自由平等,完全符合国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没有剥削压迫,大家在这里都是一家人,叫我什么都可以。”


对面那个豹纹男闻言一抬头,语调真诚表情激动:“真的吗?魏老大我可以叫你龟.孙吗?”


魏琛的语调同样真诚:“滚。”


豹纹男跳出来就要介绍自己,被旁边的腹肌男眼疾手快拉住。


喻文州出来打圆场:“少天你的自我介绍简短点,周泽楷你放开他吧。”


在周泽楷放开的一瞬间,黄少天的话马上就跳了出来:“早就听魏老大总说你了,叶修是吧。我叫黄少天,你好你好。其实你也不用怕的,我们这里十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只要你不想做,我们绝对不勉强。当然你如果想做什么,我们也会尽力而为。”


叶修笑了笑:“什么都可以吗?”


黄少天眨了眨眼。


“那你们做套广播体操吧。”


黄少天沉默。


喻文州继续出来打圆场,谁知叶修毫不领情:“你先把你头上的鱼缸拿下来,要不鱼一会都让你晃荡死了。”


喻文州笑了笑:“吃烤鱼吗?”


叶修整个人非常冷漠:“不吃,谢谢。”


叶修伸手一指:“那个画眼妆的,能不能把眼线液擦了,请你照顾一下直男的心情。”


王杰希动作格外干净利落,拿出纸巾伸手往喻文州的鱼缸里搅了搅,就开始卸妆。


不一会眼线液就卸干净了。


直男叶修根据这个人的卸妆速度判断出来,这个眼线液的牌子估计不大好,妆容一点都不持久,拿水一卸就卸下来了。


王杰希卸好之后,往魏琛身边一戳,看起来格外高贵冷艳,邪魅狂拽。


“还有你。”叶修抬头看了眼没穿上衣的周泽楷。


周泽楷直视叶修的目光,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脸红。


于是叶修硬生生把后面那句‘能不能把衣服穿上’变成了‘冷不冷,要不我们穿上衣服吧。’


魏琛在一旁不得不再次感叹这个看脸的世界。要是换他的话,估计叶修早就一脚踹过来叫他滚了。


“俗话说得好嘛,春宵一刻值千金,既来之则安之。”魏琛笑的猥琐极了,“过了今晚你就是一名真正的大人了,兄弟我为你骄傲自豪。”


叶修态度诚恳:“这个礼物太豪华,我承受不住。”


魏琛深情款款:“没关系,我相信你。”


END



评论 ( 26 )
热度 ( 10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清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