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all叶】玛丽苏叶01

酒酒生日快乐! @半湖残酒——此度见花枝 




叶修,一个传奇的人物。


基本上属于omega中的alpha,alpha中的omega。明明是一个omega却比alpha都能打。


凭借一身的武艺,打遍alpha无敌手。开启了ao平等关系的先河。


人人只知战神叶修极其牛逼且放荡不羁,但叶修的信息素一直是一个迷。这个原因其实也不能怪叶修,毕竟连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信息素到底是一个什么味道。


心情好的时候是百花香,心情糟的时候是檀香,兴奋的时候是烈酒,低落是三色堇。叶修就这样纠结着渡过了童年。说出去都嫌丢人,堂堂战神少年成名,信息素却任性的像玛丽苏。


这个局面在叶修成年之后渐渐稳定下来,最终沉淀成烟味。


其实叶修一直怀疑是自己抽烟抽多了的原因。在短暂的茫然期过后,叶修坦然地接受了烟味信息素,要是以后不能抽烟,放出信息素自己闻闻味儿也行啊。


第一个发现这个小秘密的是黄少天。


“老叶,你身上是什么味道。”狗鼻子黄少天左闻闻右闻闻。


叶修一脸淡定拍开围在自己腰上的手:“哪里有味道?”


黄少天被拍开也没生气,皱着眉头继续闻:“除了你身上的烟味还有一股酒味。”


还没等叶修开腔回话,桌子另一边的喻文州说:“少天你起来,一个alpha围在omega身上闻来闻去像什么样子。”


黄少天不服:“老叶才不是一般的omega呢,你不要把他和其他人混为一谈,而且他身上真的有酒味,还不是那种沾上的酒味,简直就像……”


简直就像被标记之后从骨子里泄漏出的味道。


喻文州看他越来越口无遮拦赶紧出声打断:“少天。”


黄少天也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失态,赶快坐下对叶修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仿佛刚才脸黑得活像是被抢了老婆的判若两人。


喻文州对叶修歉意地笑笑:“抱歉前辈,我们继续讨论刚刚的战术问题。”


叶修毫不在意点了点头,黄少天本来就是爱闹的性格,平时两人闹的时候也总摸来摸去,他根本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我和老韩打冲锋。”叶修翻了翻作战表,“其他人就没什么问题了。”


韩文清出声:“你该去喷抑制剂了。”


这话做的没头没尾偏偏在座的各位人精都能听懂。


“我从刚才就闻到了,这个屋子是不是着火了,烟味怎么这么大。”刚刚睡醒的孙翔猛抬头。


然后他就和路过的唐昊撞了个头碰头。


这个头碰头声音极其响亮,叶修离着老远听着都疼。


“我靠,你瞎啊你。”孙翔看起来很暴躁。


“谁知道你像神经病一样猛地抬头,怪我吗?”唐昊被吼的火气也上来了,声音不自觉抬高了三度,“我怎么不撞死你呢。”


“你!”


这边吵得热火朝天,那边熟视无睹继续讨论信息素的问题。


叶修皱眉:“我记得我喷了。”


“你还记得你吃饭了呢,怎么现在肚子还是这么扁。”方锐说话摸了摸叶修的肚子。


叶修的滚字还没说出口,周泽楷就眼疾手快一下拍开。黄少天紧接着就开始谴责方锐这种不要脸的行为:“干嘛呢干嘛呢你,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小声和苏沐橙咬耳朵:“其实我看他们都挺不要脸的。”


苏沐橙没接话,只是笑了笑。随后二人开始讨论最新的电视剧。


屋子里的烟味越来越大,其中还夹杂着浓浓的酒香。


黄少天拍座而起:“王杰希!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劝你最好不要狡辩!这里信息素是酒味的只有你!说出你的目的!争取宽大处理!”


张佳乐眨了眨眼睛:“最宽大的处理是什么?”


黄少天嘿嘿冷笑:“剁x,从此让他失去做爸爸的权力。”


王杰希:“……”


“我本是深山中包治百病的板蓝根,何必呢。”王杰希看起来很忧愁。


“说你胖你还喘上了,真当我雄雄双煞是好欺负的吗!”黄少天推了推站在一边看戏看得正欢的张佳乐,“雄a君,你先上!干掉这个狐媚惑主的板蓝根!”


张佳乐的脸色比板蓝根还蓝:“滚。”


叶修:“……”


喻文州:“……”


楚云秀讨论完电视剧发现这群神经病居然还没结束这二百五的话题,这个人都显得非常焦躁。


她秀眉一皱,张嘴就骂:“麻的一帮死给。”


随后神情却显露出浓浓的担忧:“和他们去打仗,朕的大清怕是要亡。”


那一丝只有狗鼻子黄少天才能闻到的酒味还是没有找到源头。


黄少天坚持他真的不是开玩笑,他真的闻到了。


可惜,没有人搭理他。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10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承清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