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死了。

【all叶】幸运星

小芊颜生日快乐【艾特不出来...




叶修,原嘉世要塞第一负责人。

 

联盟早些年因战乱四分五裂,濒临解体。嘉世要塞现任负责人孙翔脑子大概是让驴踢了,联合域外星际海盗在全星系直播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逼宫现场。

 

域外海盗嚣张得要命,就差插上一面齐天大圣大旗占山为王。

 

星系内部官僚体制严重,内部腐朽得早就剩下腐烂的白骨,简直就是教科书级别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格外爱惜自己狗命的联盟高层拖家带口架着机甲妄图逃之夭夭,结果被联盟叛军联合海盗炸得尸骨无存。

 

怕死的会乖乖在各个角落藏好,握紧双手祷告这场动荡可以早点结束。而不甘被历史洪流淹没的‘乱世豪杰’们,则会循着这一丝阴谋的气息,迅速集合自己的自卫军妄图分上这么一杯羹。

 

而始作俑者嘉世要塞现任负责人孙翔,陷计逼叶修下台之后,也不知是原负责人在要塞的人缘实在是差到没朋友,还是孙翔早就在叶修未下台时就已经把嘉世要塞腐蚀了个透。他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光速收拾好要塞里涣散的人心。

 

随后反咬海盗一狗,关起门来和海盗内斗个爽,趁着他俩狗咬狗的时候,蓝雨要塞联合微草要塞迅速平定星系内大大小小的内乱,把‘乱世豪杰’活生生揍成了‘乱世狗熊’。

 

狗熊们在机械重甲面前就跟被拎着脖子的小狗崽一样,毫无还手之力就变成了丧家之犬。

 

几年动荡归于平静。

 

人们一边收拾好破碎的家园一边再次把嘉世要塞推上圣坛,顺便蓝雨要塞和微草要塞也沾了光。隐隐有往三足鼎立发展的架势。

 

嘉世要塞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传奇只是近来有些落寞,才让蓝雨和微草有了可乘之机。

 

嘉世第一任负责人就是叶修。

 

当时才刚刚成年的叶修和一帮平均年龄过了二百五的糟老头子一起成立了现在的联盟。叶修十八岁的礼物就是冯主席亲自授予的上将头衔。

 

乱战当中的成人礼连个礼花都没有,晋升为上将的叶修也不在意,冯宪君那套狗屁演讲听都不听,人性虎符般的集结了一帮兵蛋子,准备把域外的海盗揍个遍来为自己庆生。

 

叶修这生日给自己庆祝了十年,打了四百一十六场战斗,赢了四百一十二场。是一个活生生的传奇。

 

输了的那四场大多是在叶修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时期,第一次是因为人生地不熟迷了路,第二次是因为吃坏了东西,第三次则是被敌方用一百个孩子当人质,内心尚且柔软的叶修一晃神就被对方偷袭了个底朝天,身后的自卫队连同那一百来个孩子当场被炸得粉身碎骨,叶修被自卫队零星几个队友拼命护着,才捡回一条命。

 

而第四次的原因大概只有叶修知道,因为那个时候正是他被自卫队拼命护出,一个人躺在营养液不足氧气不足食物不足的生态舱,漂泊在茫茫宇宙。

 

因为是独自一人,所以没人知道是谁和叶修打,怎么个打法,打了几场,都没人知道,就连那第四次战败都是叶修自己说的,没人知道。

 

只知道自从那次之后,嘉世要塞第一负责人叶修战无不胜。

 

他是一代人心中战无不胜的战神,比什么都能安抚住人心,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直挺挺往那一戳就是定海神针般的精神支柱。

 

一般情况下乱世中的传奇逃不出两种情况,一个是人们心中日复一日的美化,最终把传奇从神坛再推一个高度。另一个则是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被从神坛一把拽下。

 

叶修从封神到跌落不到一百年。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普遍接近于四百岁。叶修在第一代人心中被封神,也是第一代人迫不及待地目睹叶修从神坛上跌落的整个过程。

 

自产自销,省心极了。

 

而今,当年一代战神已陨落三年了。也许是联盟得到叶修死讯后从仅存的一点良心里,艰难地扒拉出一点曾经并肩作战的情怀来,在荣耀墓林中为叶修刻了个石像,巨大的墓碑下仅草草葬了个上将肩章---当年冯宪君在成年礼上亲自给叶修带上的。

 

尸骨无存,仅有这个肩章。

 

带着一身的荣耀,几百年的荣与辱,统统尘归尘土归土得埋在这个不到一尺的墓碑下,静等灰飞烟灭。

 

谁能告诉我lof的敏.感点在哪?!!整个发就有敏感词汇,分成两个发就没事。剩下的在后面,都是定时我现在也没法弄链接,可以先戳我首页看后面的一章,等会儿我在搞个后文链接,暂时先戳我头像趴QwQ

评论 ( 7 )
热度 ( 202 )

© 承清尘 | Powered by LOFTER